“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Boss,幸运来袭

👇👇

在场除了柯少威之外,其他人都是对王琳凯有些好感。在这种场面仍然能够泰然处之,光这份气度修养,就足以让人高看一眼了。众人不禁怀疑,他真的只是朱星杰包养的男宠?
很快,他们便再次刷新了对王琳凯的认识。六七场赌局下来,王琳凯看似有输有赢,但筹码却在不断增加。
又过了两局,柯少威的筹码全部输光,光荣成为第一名出局者。三局后,姜轩、曹源也相继出局。
目前就剩下荣祯、陆泽和齐奕三个。其中以王琳凯的筹码最多,足有 1600w,荣祯和陆泽分别为830w和570w。
此时,没有人再小看王琳凯,他完全不像表面那么无害,之前的坦然原来并不是初生牛犊的表现,而是胜券在握啊!
新一局开始,王琳凯的公牌很漂亮,是“梅花j、q、k”,但朱星杰和周锐都知道他的底牌很差,是梅花2和方块4。别说顺子了,估计点数大小都比不过。
朱星杰和周锐本以为王琳凯会弃牌,谁他竟然面不改色地跟注了!
周锐手心冷汗直冒,脸上却不敢露出一丝异样,但看着注码一步步提升,他的心脏都快跳出喉咙了。
他紧张,与王琳凯对战的两人更紧张。
按照前几场赌局的经验,王琳凯手上 要是没有好牌,断然不会如此干脆地跟注,但也很难说他的牌就一定比自己大。
荣祯看了看自己牌,是four of a kind(四条),只要王琳凯不是同花顺,他就百分之百的赢。但如果真的是同花顺,继续跟注就只有死路一条。
计算一下筹码,如果赢的话,他的筹码将累积到1200w;输的话,恐怕剩不到250w,再想翻身就难了;如果就此弃牌,他保底700w,可能还有一战之力。
看看陆泽的牌面,最多只能凑个满堂红,赢面还没有他大。陆泽显然也考虑到这一点,所以率先弃牌了。
荣祯又看向对面的王琳凯,后者朝他微微一笑,他顿时感觉一股压力扑面而来,捏着筹码的手指都有些颤抖了。他怕 的不是输,而是怕做出错误的判断。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始终无法踏出去,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倍受煎熬。
荣祯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眼中露出一抹绝决,吐出两个字:“弃牌。”
如今陆泽差不多已经出局,他必须积攒力量与王琳凯最后一战,不能在这里就输了。牌面再好,他也不敢赌那百分之五十的胜率。想通这一点,荣祯当机立断地选择了弃牌。
听到荣祯说出“弃牌”两个字,周锐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那么好的牌面居然弃牌,难道他的底牌也很差?
王琳凯的表情仍然很平静,眼中甚至还闪过一丝遗憾,叹了句:“怎么就弃牌了呢?”
周锐无语,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好吗?这样一手烂牌居然还能赢下一局,你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子吧?
朱星杰静静凝视着王琳凯,与平常的和煦不同,此时的他从容不迫,稳坐如山,整个人好像都在发光,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王琳凯还算厚道,最终没有将自己的底牌露出来,否则荣祯和陆泽不知道会懊恼成什么样子。
又一轮过后,陆泽也出局了。最后只剩下荣祯与王琳凯两人对局,一把定输赢。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