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Boss,幸运来袭

👇👇

出柜进行时
“莫叔叔。”朱星杰提着礼物上门拜访。
莫君言奇怪地看向王琳凯,有些不明白朱星杰为什么要给他送礼物。
王琳凯笑着将莫君言扶进屋,朱星杰尾随其后。几人入座,朱星杰开门见山道:“莫叔叔,我今天来是想邀请你们去我家过年。”
“去你家过年?”莫君言不明所以地问,“为什么?”
朱星杰握住王琳凯的手:“小鬼是我的恋人,我想将他和他的家人正式介绍给我的父母。”
莫君言怔怔地瞪着两人交握的手,半天没反应过来。
“恋人?你和他?”莫君言不可置信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过。
王琳凯点点头,肯定他们的关系:“是的,老师,我们是恋人。”
“但你和他都是男人!”莫君言的大脑有些混乱。
“我想莫叔叔应该知道什么是同性恋。”朱星杰回得直接了断,让莫君言不得不正视这个事实。
“不,不可能。琳凯,你怎么会喜欢男人?”莫君言无法接受。王琳凯在他眼中一直是个循规蹈矩的大好青年,怎么才几年不见,就变成一个同性恋了?以他对王琳凯的了解,如果没有外因,他绝对不会 接受一个同性恋人。
于是,莫君言又将锐利的目光投向朱星杰:“是不是你强迫了琳凯?他性格温和,随遇而安,从小到大都没有谈过恋爱,感情生活一片空白。若非有人故意引-诱,他又怎么会和一个男人好上?”
从小到大都没谈过恋爱?朱星杰敏锐地抓住了这个“重点”,也就是说他不仅是王琳凯的第一个男人,也是他的初恋,嘿嘿嘿嘿。
王琳凯奇怪地瞥了朱星杰一眼,明明被骂了,为什么他好像还挺高兴的?
“莫叔叔说得没错。”朱星杰正色道,“是我强迫小鬼的。”
王琳凯捂额,敢不敢说得更委婉一点!
“你说什么?”莫君言倏地站起来,指着朱星杰怒道,“我就知道,琳凯这么好的孩子,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原来果然是被你害的!我,我今天一定好好教训你一顿!”
他四下环视,视线很快锁定角落的扫帚,冲过去一把抓起来就朝朱星杰打去。
“老师!”王琳凯连忙阻挡,并不是担心朱星杰被打,而是担心……
哐咚!莫君言的小腿突然撞在茶几上,摔了个趔趄,扫帚落地,痛呼不止。
王琳凯立刻把他扶到沙发上坐下,蹲下身,撩起裤腿查看他的伤势,膝盖下面青了一块,看起来并不太严重。不过老人的骨质疏松,可经不起摔撞。
“老师,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去,怎么不去!”莫君言一边叫疼一边指着朱星杰斥道,“琳凯你送我去,但他不能跟着,否则我宁愿让这条腿给残了。”
“好,我送你去。”王琳凯示意朱星杰不要跟来。
他另外叫了一辆车,送老师去医院。朱星杰也上了自己的车,不远不近地缀着。
“叫他不跟他还偏要跟。”莫君言转头朝后面瞪了几眼。
“他也是关心您。”王琳凯试着帮朱星杰挽回一点形象。那家伙之前还说一切交给他处理,结果没几句话就把老师气得抄家伙打人,他果真不能对那家伙期望太高。
“关心?我不需要他的关心!”莫君言 握着王琳凯的手,语重心长地劝道,“琳凯,和他分了吧,以后娶妻生子,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
“老师,我喜欢他,不想和他分开。”
“你不是被他强迫的吗?”
“不是。”王琳凯笑了笑,“他那么说,估计只是为了一力承担所有责难。他虽然霸道,但对我很好。我们是认真在交往,就像普通夫妻那样,相敬如宾,白首不离。”
“两个男人怎么可能成为夫妻?”莫君言摇摇头,“你们早晚有一天会因为世俗压力而分开,与其将来后悔,不如现在就断绝关系。”
“老师,即便是正常的异性夫妻,也 不能保障一定能够白头到老,世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只是为了责任而结婚。”王琳凯抱着老师的手臂,温和地说,“能够遇上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就算将来因为某些阻力而分开,也不会感到后悔。”
他语调平和,似乎带着安抚人心的魔力。
“但正常夫妻至少不会被人说三道四。”莫君言犹自不甘。
“如果在乎这些,我当初就不会选择朱星杰。”王琳凯坦然地望着莫君言,“老师,我希望您能支持我的选择,别让我留下遗憾。”
莫君言强撑了几秒,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叹道:“当年你爸爸将你交给我照顾,结果……”
王琳凯笑了:“老师,如果我爸爸还在世,你觉得他会反对我和男人交往吗?”
莫君言一愣,好半晌才苦笑道:“确实,以你爸爸的性格,只会微笑祝福。你们王家人好像从来不怕做错决定,一旦决定就会义无反顾。”
王琳凯弯起眉眼,脸上带着快乐的光彩。
“唉,我老了,你们年轻人的事就由你们自己解决吧。”莫君言对着这样的王琳凯实在生不起气来。
“谢谢您的理解,老师。”王琳凯顿了一下,小声问,“那么老师,去朱星杰家过年的事……”
“别得寸进尺啊!”莫君言瞪着他,“我不反对可不代表接受。你选什么男人 不好,偏偏选了那个一看就不好惹的朱星杰,以后还不得被他压得死死的,自己亏不亏啊!”
“是是,您说的是。”王琳凯见莫君言又开启了唠叨模式,立刻虚心受教。
莫君言的伤势并不严重,擦了药水又开了几副调理身体的中药便离开了医院。
朱星杰一直在医院外等着,见他们出来立刻迎上去说道:“莫叔叔,我送你。”
莫君言哼了一声,却没有拒绝。
朱星杰朝王琳凯望去,后者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
朱星杰心领神会,嘴角上扬。
几人回到家,正好遇上莫锦书和莫赋雪。
莫赋雪一见朱星杰便露出笑容,招呼道:“星杰,又见面了,晚上一起吃饭吧?”
莫锦书却注意到王琳凯手上提着的中药,问道:“怎么了?”
“没事。”莫君言摆摆手,“腿不小心在茶几上磕了一下,破了点皮,琳凯非要带我去医院看看。”
莫锦书朝王琳凯点点头,不再多言,接替王琳凯,扶莫君言进了屋。
“抱歉,晚上还有事。”朱星杰拒绝莫赋雪。
“一顿饭的时间都没有?”莫赋雪期 待地望着他。
“没有。”朱星杰揽住王琳凯的腰,问道,“我们走吧?”
莫赋雪见状,只是觉得他们举止亲密,并没有多想。
“赋雪,我和杰哥先走了。”
“哦。”莫赋雪露出失望之色。
朱星杰走到车边,瞥见莫赋雪还在门口站着,便将王琳凯压在车门上,扶住他的后脑,低头给了他一个热吻。
热吻中,朱星杰抬起眼,朝莫赋雪投去一个如野兽般极具侵略性的眼神,仿佛在宣告自己的所有权。一吻过后,朱星杰还暧昧地咬了咬王琳凯的脖子。莫赋雪瞪大眼睛,忍不住打了寒颤,无意识地后退了 一步。直到他们开车离开,她仍然没有回过神。
他们竟然是那种关系!莫赋雪受到刺激,尖叫着跑回屋内:“爸爸,哥,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
回到家,朱星杰问:“你和你老师聊得怎么样?”
“挺好的,他不反对我找男朋友。”
“嗯,挺好。”朱星杰神色自若,好像一切尽在掌握。
“不过,他不接受你。”
“为什么?”朱星杰嗖地看向他。
“他觉得你不好惹,怕我以后会被你压得死死的。”
朱星杰认真思考片刻,一脸沉肃地说:“我确实不好惹,也确实会把你压得死死的,怎么办?”
王琳凯斜视他,幽幽道:“让我压回来不就好了?”
朱星杰抬头看看时钟:“时间不早了,准备吃饭吧。”
话题敢不敢转移得更生硬一点!
“今晚只有小米粥。”王琳凯转身走进厨房。
朱星杰大步跟上去,随意靠在冰箱旁,说道:“我觉得只吃小米粥太浪费了。”
“浪费什么?”王琳凯随手拉开冰箱,惊奇地发现冰箱里堆满了新鲜的食材,他 记得昨天只剩下几棵白菜和几个鸡蛋了。
王琳凯抬头看向朱星杰,后者一脸平静。他很清楚王琳凯对烹饪的热情,他就不信看到这些食材王琳凯会不动心。
王琳凯确实动心了,而且食材买得太多,两三天内吃不完就浪费了。王琳凯这下算是彻底看清朱星杰的险恶用心了,他不但偷偷购买食材,还一次买这么多。这一招不可谓不毒!王琳凯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好食材被浪费呢!
“好吧,今晚不吃小米粥。”
朱星杰嘴角一弯,心情愉悦,忽见王琳凯大把大把地将食材往外拿,忍不住问道:“这是准备做什么?”
王琳凯铿锵有力地回答:“火锅!”
朱星杰顿时觉得口齿生津,满眼期待。
当晚,两人吃着火锅,喝着小酒,享用了一顿小有情调的晚餐。
朱星杰决定以后家里的食材都由他来买,买得多吃得多,不能更幸福。
有科学家证明,美食会产生轻微的麻痹作用,即使胃已经饱了,仍然可以继续吃下去,越吃,对痛觉越不敏感,直到吃撑了,才会出现一系列连锁反应。
朱星杰显然就是那种吃了还要吃,吃撑了还不觉得自己撑了的家伙。王琳凯不知道他以前是怎么吃饭的,唯一确定的是吃饭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危险活动。食物中毒、食道梗塞之类的事件司空见惯。两人生活在一起后,朱星杰再也不用担心被食物毒到,被鱼刺卡到,被水呛到, 终于可以放开肚子吃,后果就是……把自己撑死!所以说,对于一个给点阳光就灿烂、没有丝毫节操的家伙,完全不能掉以轻心!
王琳凯喂他吃过消食片,面无表情道:“明天只能小米粥。”
朱星杰:我恨小米粥!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