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王源】
接到易烊千玺的电话的时候还是有点欣喜的,他说想要尽最大可能的修好karry。那么就代表着他已经好好的活下来了。
当时的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亲手打磨好每一个零件,努力的做到最完美,是希望在最后设计最精密的程序来模仿人类的感情,可是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设置。
也许是给自己期待吧。
让他去亲自学习最真实的感情,那样会不会更好一点。
王源看了一眼车后座的王俊凯,蜷着身体躺在座椅上,手里还被易烊千玺塞了个奇怪的铁块。
自己确实成功了,但是这样的事他也不会再做第二次,这是救活你这个家伙的条件。
回到工作室,刘志宏果然早早就在那里,桌子上自己的东西被扫到一边,原本的位子摆着他的笔记本电脑。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没有穿工作服出现在这个地方。
“搬回来了?”听见声音他转过身。
“嗯,”王源把他从推车上抱到工作台上,“据说已经停止九天了。”
刘志宏走到工作台前拨弄了一下王俊凯的发丝,“某些人一想到要把情敌救活,心情肯定不好。”
王源无奈的笑了一下,“你都说是情敌了就承认了吧,他跟一条命没有区别。”
刘志宏没有顶回去,只是拉出了数据线插在了自己的电脑上。
“喂,你怎么编码的,这么奇怪?”刘志宏发现了那些隐藏的数据,好不容易显示之后竟是一整屏的乱码。
“不关我的事,他自己干的。”王源也正在连接系统盘,头也没抬的回答,“我觉得像是病毒,但是他又好像哪里都没坏。之前易烊千玺说他有感情了,我猜着会不会是……”
“王源,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上大学的时候,电子系给人家表白的方式。”刘志宏怔怔的看着那些东西,脸上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是说……”
王源反应过来立马后退了好几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亲眼见到的东西。
“我到底是制作了个什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