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第二十九章
三个月过去,易烊千玺也算是能出院了,走之前给云娜的妈妈打了电话,他带着云娜的骨灰回了老家,大概还要一个月回来,易烊千玺说没事,就是想打个电话问问。简单的说了两句之后又给王源打了过去,那边他好像还在和同事加班,说话的时候还听得到其他人在吼着‘王源你个神经病,这怎么能按上去啊!白痴!’能叫他白痴的人真心不简单,易烊千玺心想。
“喂,千玺你出院了啊。”
“不算完全出院,就是情况好的时候可以不晚上呆在医院里了,反正床位贵我就想着回家睡。”回到家里实在有点麻烦,家里被茫茫的灰层薄薄的覆盖了一层,而自己又无法好好打扫,易烊千玺正在想着是不是该去找个钟点工清理一下。
“晚上有时间上网么?”
“嗯,应该吧,我要先去把网费交了,大概八点能行。”
“好,我晚上发个东西给你。”
“好。”
到了晚上,钟点工已经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了,易烊千玺回到沙发上准备坐一会的时候发现那勤快的大妈给自己把被子都收回去了。他又站起来转身进了卧室,可是抱着被子走出来的时候却愣住了。
小凯又不在,我为什么要这样?
果然,一回来就开始想他了,明明在医院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没有这么寂寞。大概……是在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快点出院吧,也许一回家,小凯就睡在地毯上露出他漂亮的桃花眼等着自己。
现在回来了,面对的越发冷清的屋子,那种凉凉的感觉一直从脚底冰冷到心脏。
小凯啊……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会再见呢?
把被子又搬回了自己房间,没有那家伙在,自己睡在外面肯定会冷。
回到房间,从包里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给王源打了电话说自己已经上网了,不一会王源就给他发来了东西。
是个截图?
易烊千玺点开一张巨大的图片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
“你给我发的是什么啊,密密麻麻的看不懂。”如果是小凯的资料,也不该发给自己啊,自己这玩游戏的水平肯定弄不懂这么高深的数据。
“往后退。”
易烊千玺疑惑着,但是也听话的向后走了几步。
“继续退,大概离你电脑三四米远。”
易烊千玺往后看了一下,自己房间也不大,三四米也就贴着墙了,小心的避开自己还没来得及收拾的杂物,靠着墙壁站好。转头的那一刻他实在是没有办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密密麻麻的数据消失了,在自己面前的是本身疏密不一的乱码排列成的三个字。
我爱你。
“是小凯吗……”好久易烊千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喉咙被滚烫的东西堵着,很难受。
“嗯。”
易烊千玺后背靠着冰凉的墙壁,身体蜷缩着,手机被他按在地板上,他不想被别人听到,他呜咽的哭声。明明看着小凯离开的时候也很坚强的笑着。
他好后悔当时没有随便设置什么就好,他真的没想到那个傻傻笑着的家伙会用自己那么短暂的时间来换取这三个字。
寂静的房间里似乎可以听到水滴砸向地板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和着偶尔急促的吸气声。电脑的屏幕还发着泛蓝的光,时间好像静止了,可是透过窗外世界却在飞快的流逝着,有人在相遇,有人在离别,也有些人一辈子也见不到了。
真的,会害怕,越是知道他有多好,越是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忘不掉。
小凯啊……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会再见呢?
今天是刚好的一年零九个月,易烊千玺在完全康复后找了一家编辑社工作,平时只需要打打字印个文件。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同事姐姐们喜欢,然后少有的几个看自己不顺眼的人。生活很正常的继续下去,每天下班了回家吃饭,睡觉,偶尔在天气不错的时候去排队买一份卤肉炒面。
这一天的易烊千玺也是下班了自己挤着地铁回家,上楼的时候看见有个几个纸箱子,似乎很眼熟,好像是早上要扔掉的垃圾,我……带下来了?
易烊千玺疑惑的挠了挠头,也没有去细想。
走到自己门口拿出钥匙,拧开,抬脚走了进去。
“啊!”
一双凉凉的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干燥的大手,是……
“小凯。”
眼前瞬间明亮,然后刚刚捂住眼睛的手抱住自己,将他整个人揽到怀里,“欢迎回家!我可爱的男朋友~”
亮亮的桃花眼,稍微有点肉肉的脸颊,还有自己曾经嫌弃过的一笑就会笑成叉烧包的俊脸。易烊千玺转身搂住他的脖子,整个身体都陷进他的怀抱。
“嗯,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