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番外 王俊凯的新功能
“呐,你说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招人喜欢,我记得你就去我上班的地方进去过一次居然就有人跟我打听你手机号。那她平时就不能稍微惦记着看一下我,注意一次就能看到你来接我下班就能自己明白了,现在我是该用什么方法拒绝人家啊我……王俊凯你有在听我说话么?”易烊千玺看着那个正在把晚饭的最后一个汤端到饭桌上的大个子。
“有!”
易烊千玺从下班进屋开始就在碎碎念,念到王俊凯把两菜一汤都弄好估计已经持续了半个小时,而对于易烊千玺的话无条件输入的王俊凯怎么可能没有听到。
易烊千玺看他把汤已经摆好,立马凑上去捏住了他肉肉的脸颊,“长了张招人的脸。”
“这个不能怪我,要怪王大源。”被捏的脸变形的王俊凯瞪着圆圆的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这么高个人摆出这种表情不觉得卖萌可耻么,王俊凯!
“易易,就说我没有手机就行了啊,再说我自带通话系统确实用不上手机……”王俊凯把筷子递给易烊千玺,自己乖乖的在对面做好。
“鬼才信现在有人没手机。”
“那就说我结婚了,易易之前在医院不是要我这么说么?”王俊凯望了望天花板,给出了自己觉得完美的答案。“哦,对了,大源还给我了这个,”王俊凯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两个简单的小银圈戒指,“他说这是给老客户的真情回馈~”
易烊千玺拿起勺子本来想去捞汤里的小鸡蛋,看见戒指直接一勺子敲在他头上,“哪有人结婚带别人给的戒指的?!”敲完看见有几根头发杂乱的翘着又拿手给他抚顺。
“可是我又没有那么多钱给你买?”嗷,大源说我是精密机器不能随便敲,嗯……不过敲完可以给顺毛我到底要不要反抗?
“那你就好好攒着你在志宏哥那里的微薄工资攒到够了为止,反正我又跑不了……”易烊千玺自己说着说着气焰消下去不少,感觉自己脸上温度有升高的趋向连忙埋进碗里假装你看不见我。
“唔……那这个就易易拿去送给别人吧。”
“干嘛要送给别人啊,不是说这是赠品么……”易烊千玺放下筷子,拿出一枚戴在自己无名指上,额,有点大,换个。好吧就戴在食指上算了。
“手拿来啊。”易烊千玺戴着戒指的左手抓过王俊凯的右手,“这个又那么小。”试了好几个手指还是小指最合适,于是将戒指套在上面,给王俊凯戴好。
“王源太敷衍了,下次等你攒够了我们俩亲自去选。”易烊千玺抓着王俊凯的手正反看了看,还不错~
“好。”王俊凯眼睛都不眨的看着他低头的样子,睫毛不长,不过满整齐的。“易易我要吃你碗里那个小鸡蛋!~”
“不给!你干嘛每次都要和我抢,你又吃不出味来!你故意的!”易烊千玺护着自己的碗不让他够着。
“就是喜欢!”
“呀!王俊凯你烦死了……”易烊千玺摆出我好嫌弃你的表情,但还是夹起自己碗里的小鸡蛋塞到那家伙张开的大嘴里。
吃过晚饭,易烊千玺无聊的在屋子里乱窜,吃太多了,要消化。
刚刚从天台把被子收回来的王俊凯摇摇晃晃的在门口换鞋,易烊千玺看他随时都有下一秒要摔在地上的趋势连忙过去把被子从他手上接过来。无奈两床被子对于易烊千玺细小的身板实在是扛不住,好不容易撑到沙发旁边了,腿一软就倒在地铺上,被子往下掉的时候顺便把自己捂了个不见天日。
靠,担心他是不对的,我得同情我自己。
感觉到王俊凯那家伙拉起了被子的边边,刚想钻出去结果他却挤了进来。
“喂,吃鸡蛋噎住了么= =,进来干吗?”被两床大被子盖住的两人在黑漆漆的空间里对视着,怎么想都很诡异吧。
“易易看我。”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瞳仁深处的亮光,“你眼睛会发光我一直都知道啊,你又不是第一天这样……”
“不是啊,你一直看着。”王俊凯又凑近了一点。
如果有人在黑暗的环境下用一双会发光的眼睛盯着你还要你凑近了看,正常人都会心里发毛啊,不过易烊千玺还是照他说的认真的去看。
原本只是浅浅的光,现在正在慢慢的扩大到瞳仁上而且在变成蓝色,不一会又变绿,最后过渡到原本的深棕色。
表演完毕的王俊凯欢呼着掀开被子,“王俊凯的新功能!”
被被子蹭到发型凌乱的易烊千玺表示,好看是好看,但是……实用意义在哪里啊!内心住着少女的王源!
“大源说这样可以去国外玩的时候伪装成当地人比较好砍价~”
去死!把你修好之后我们家连去隔壁霓虹国的钱都没有好么,而且去霓虹国也不用你伪装,话说这新功能真的靠谱吗?去英国你也不会说英语我要不要先安个谷歌翻译试用一下啊……好郁闷。
“王俊凯你是不是长高啦?”脑内了半天决定还是不要说出那些刺激他的话于是话题转移到一个他最近比较好奇的点上。
“嗯?哦,大源说给我安了几个占地方的硬件没地方装就把身高拉长了点……”
“我已经在仰视你了,他干嘛不把你做成和他一样高就可以满足他自恋的心情了= =。”
王俊凯停顿了一会,似乎在查找当时的对话记录,“大源当时是说……‘这种高处不胜寒的孤独感我一个人来体会就够了’这样子。”
易烊千玺扶额,明明比他高好吗?
为什么这个话题也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那就没有别的了吗?”求你了王源不要再给小凯安什么奇怪的程序ToT。
“唔……可以把手伸进50度的热水里80秒,喝啤酒之后模仿打嗝的声音……”
“够了,”易烊千玺真心给跪了,这都是什么啊!“我就不该对王源有太大的期望。”
“还会说……我爱你了。”王俊凯伸出双臂轻轻的抱住坐在乱糟糟的被子上的易烊千玺,温暖的体温和有规律的心跳声告诉他,这个人离我很近,他就在我怀里。
“呼……终于听到你亲口说出来了。”易烊千玺抓着他睡衣的手慢慢的松开,从他的腋下穿过,紧紧的环住他宽阔的背。
“还有一个是要说了这句话才能做的……”王俊凯低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慢悠悠的回荡,易烊千玺完全放松了自己,懒懒的“嗯”了一下。
突然自己的身体就向后倒在晒了一天非常暖和的被子上,“喂,干嘛?!”
“滚床单。”
“王俊凯我明天还要上班你不许这样随便折腾我!”
“很冷的,别脱我衣服T-T。”
“唔……”

——————
  End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