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独家专宠

👇👇

第九十五章:阴谋初现
范丞丞的话音刚落,周围的气氛顿时变得异常的古怪!
“怎,怎么会……”陈立农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这事,太让人震惊了!
蔡徐坤依旧在沉默!心思百转千回!妈妈曾经与吴亦凡相爱!后来,吴亦凡爱上了张艺兴!这事,看着,好像跟泄露商业机密没什么联系!总感觉,中间应该还有一些事……
“范丞丞,能不能将当年的事,具体说说!”收起心思,蔡徐坤抬起头,看向范丞丞!声音里有着一抹很明显的急切!
“这事,得查查!可能,需要三天的时间!”
“好,尽量快点!”
“可以!”说着,范丞丞便拿出一个手机,拨了一通电话。“查出陈瑶与吴亦凡张艺兴当年三人之间的具体事情纠葛!”说完,范丞丞便挂了电话!
蔡徐坤在一旁看着,墨色的眼眸中,隐隐的闪过一道流光!这个范丞丞,很强……从刚刚他说话的语气中里面看出,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势果断,隐隐之中,透露出一种类似于王者风范的气息!那是一个长久居位于上者的强大存在才会有的!范丞丞应该是主宰黑暗界的老大,只是,Y市与C市的黑暗界好像并没有如此年纪的掌权者呢!……
“我说,你到底做什么的?”黄明昊看了一眼旁边的范丞丞。其实心里很好奇,但语气硬要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情报!”范丞丞依旧面瘫的回答。其实心里是有点高兴的,明昊终于关心他的事了!
从这事可以看出,这两人都挺会装的……
……
陈静拿着手上的资料立即回了公司,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出,坐在真皮椅上,陈静仔细的翻看着手中的资料,过了足足一个小时后,脸上有微微的怒火闪现。这些资料,只是二个方案其中的一个,还有另一个……
另一个资料应该是在蔡正的手中,而且,她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真正的竞标价与资料应该是蔡正手中的!这个方案一看就知道漏洞百出,肯定是吴初那个白痴所策划出来的!怎么才能拿到蔡正手里的方案呢?陈静将身体考躺在了椅背上,目光看向天花板。心思,迅速运转着……
其实,蔡徐坤他们这一次,算是冤枉陈瑶了。这次竞标方案,一共有两组,分别以蔡正与吴初为代表!陈静手里的方案正是吴初自己这边组人设计出来的!蔡正手中的策划案吴初根本就无法拿到!而且,吴初虽然商业才能不怎么样,但是,他骨子里可依旧有着大家族子弟的高傲,他才不屑于拿别人的方案去给陈静看。在心里一直认为自己做出来的才是最完美的!
陈静看着天花板发呆了近半个小时后,才回过神!脸上微微的有犹豫闪现!到底打还是不打?……万一,陈瑶不吃这一套,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陈静有些迟疑了,对于这件事,她还真拿不出主意!可是,这次竞价对于家族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自己必须赌一把……
想了许久之后,陈静果断的决定打电话给陈瑶!
“静静?”陈瑶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的,听到手机铃响。一看来电显示,居然是陈静。
“伯母,您最近好吗?”
“一般般的,静静,你什么时候回国的?”
“我前天刚回来!伯母是不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听您说话的语气,好像有点闷闷不乐呢!我刚从法国回来,带了一些香水,伯母什么时候有空,我带上一些来给您看看!刚好,可以解解闷气!”
“静静,我随时都有空!你如果有时间,可以马上来伯母家!”
“好的。伯母您等会,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到!”
……
陈静挂掉电话,将手机拿在手上把玩着。看样子,资料上说的果然没错!陈瑶,近一年根本就没接什么戏,想着,她爱戏成痴的性格,恐怕此时呆在家里,早就已经郁闷成疯了……这可真是一个好机会!
陈静嘴角勾出一抹妖娆的笑,站起身,提着自己的包包,优雅的走出了公司。上了车,疾速朝着陈瑶家开去!
“静静三年不见,你又长漂亮了!”陈瑶握着身边陈静的手,笑逐颜开的说着!
“伯母依旧风采照人!”陈静笑得很温柔很甜美!说的话,很是真诚。
陈瑶脸上的笑更加的开心了“静静,就你嘴甜!伯母我是老喽~”
“怎么会,伯母一点也不老。岁月只会让您的魅力更加的成熟妩媚!看,伯母,你的脸保养得比我的还要软滑呢!”
“静静,就你会说话!来,吃水果!刚摘的,很新鲜!”
“伯母,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陈静手里优雅的剥着葡萄!不着痕迹的问了一句!
“说到事,我是近一年都很不顺心!”陈瑶叹了一口气,看着陈静!
“伯母,这话怎么说?”陈静脸上露出微微担忧的表情!
“静静,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明星。可是,近一年我基本上算是没接什么戏了!”陈瑶现在五十二!以前蔡家掌握在蔡正手中时,可以任意挥霍钱财,为她弄到主角戏份!但是,自从蔡徐坤掌权之后,陈瑶就没这么逍遥了!蔡徐坤可不是浪费大量钱财为陈瑶做这些有的没的!而且,随着陈瑶年龄的增大,长江后浪推前浪…… 陈瑶慢慢地被新进的小女生给替代……戏份也就越来越少了……
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陈瑶当初与蔡正蔡父有过约定,进了演艺圈,绝对不能传出任何的流言蜚语,否则,马上退出演艺圈……所以,陈瑶与周边的明星还有导演关系都是一般般!根本就没有过深的交往!而且,有些导演与明星甚至认为陈瑶在装清高!对他们的邀请从来都不会理会!
因此,当陈瑶年龄渐渐增大后,蔡家不再为她花钱弄角色之后,陈瑶被演艺圈淘汰的速度就更加的快了……
“这不可能吧,伯母,您不是大明星吗?怎么可能会没有戏份……”陈静很吃惊的看着陈瑶!
陈瑶脸上更加的纠结了。“还不是因为当初,和家里的约定!不能和演艺圈的人有过多的交往!要演戏就只能演戏……现在,年级慢慢地增大之后,劣势就出来了……”
“伯母,我大伯倒是有一个交情很好的导演。而且,最近正在考虑女主的角色人物,要的,正是像您这样的成熟妩媚型。只是……”陈静边说着,边余眼看向陈瑶脸上的表情。心里渐渐生出冷笑,上钩了……
“有什么条件,静静你只管说!伯母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你搞定!”一听有主角的戏份。陈瑶整个思绪就陷入了疯狂状态……
“伯母,是这么一回事!您也知道,自从徐坤将家族重心搬到C市以后,我们陈家就陷入了不上不下的艰难状态中……这一次的土地竞标,我们陈家是一定要拿到的。否则,以后,Y市的大家族陈家就得除名了!”陈静这话说的,将语气余情绪拿捏的非常到位!隐隐中露出一种可怜兮兮的委屈感。
陈瑶一听这话,激动的心慢慢地平复了……就算她不参与商业,她也知道,这事,很麻烦……
“伯母,这可是您重出演艺圈唯一的机会了。而且,明年,便是影后之争。”陈静坐在沙发上声音很轻柔!里面的语气,有丝丝的遗憾流露……撩动着陈瑶的情绪!
对,影后之争……
陈瑶内心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界中。房间,顿时陷入安静!
足足过了十分钟后,陈瑶抬起头看着陈静“好!”
……
一个小时后,陈静笑得得意出了陈瑶的家,上了车,朝着公司驶去!这次,她赌对了!
……
在咖啡厅坐了一会儿之后,蔡徐坤六人便继续朝着南城的郊区走去!
在他们走后,从咖啡厅的旁边走出两个人。目光皆看向蔡徐坤他们六人的背影!
“那个漂亮的小男孩就是陈立农?蔡徐坤的宝贝弟弟?”身穿白色休闲服的男子,问着旁边西装男子。
“是的,就是他了!七爷说过,要活抓!”西装男最后一句话,语气说的比较重!
“这倒是没问题,但是,你们给的资料有错误!没想到,他们身边居然还会有潜在高手。那个黑色劲装小男孩,可是有几分实力,还有那个面瘫男人也同样,让我感觉到一种隐隐的危险!回去告诉七爷,报酬必须要翻倍。还有,时间得加长一个月!”白色休闲服的男子看了一眼旁边的西装男!淡淡的说着。
西装男沉默了一下,而后,点了点头“行。晚上我再给你电话!”说完。西装男转身离开!
留在原地的白色休闲服男子,目光停在路口“那个男孩,倒是难得一见呢……”轻飘飘的一句近似呢喃的话!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