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Boss,幸运来袭

👇

赌约进行时
朱星杰和荣祯打赌的事情很快在圈内传开了。朱星杰逢赌必输的“威名”,很多人皆有所耳闻,他们认为这场赌局的结果几乎毫无悬念。
不管别人如何议论,朱星杰依然在约定时间带着周锐、王琳凯以及几名保镖来到js,侍者将他们领到二楼。
走进包厢,朱星杰环视一周,开口道:“我以为这场赌局只有我和荣少参与。”
荣祯起身相迎,笑道:“星总何必这么严肃?人多一点不是更好玩吗?”
其他人也纷纷起身,却没敢靠近。
“想必这几位星总都认识。”荣祯介 绍道,“曹源,陆泽,姜轩,柯少威。”
几人一一点头示意。
站在朱星杰身后的王琳凯听到“柯少威”三个字微微一动,这不是柯少承和柯少郁同父异母的哥哥吗?
柯少威四十上下,身材精瘦,一双小眼睛半张半合,颇有些不可一世。他看到王琳凯先是一愣,随即狠狠瞪着他,目光中透着几分不善。
王琳凯移开视线,装作没看到。
朱星杰坐到一旁的沙发上,淡淡问道:“荣少打算怎么玩?”
“很简单,每人500w的筹码,谁的筹码输光谁就出局,最后剩下两个人一局定输赢。”荣祯狡黠地笑道,“如果星总中途出局,那就算输了。”
周锐在一旁暗暗吐槽,五家联合起来围殴大boss,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朱星杰默然不语。
荣祯又道:“为公平起见,荷官由星总亲自挑选。”
还公平!简直不要太无耻啊!周锐猛向朱星杰使眼色,希望他不要答应。
朱星杰说:“荣少既然找来了这么多朋友,那么我也叫一个没关系吧?”
“当然。”荣祯大方地同意,他不认为多一个人能改变什么。
朱星杰于是转头对王琳凯道:“你替 我玩。”
“我?”他就想做个安静的旁观者啊!
朱星杰安抚道:“赢了归你,输了算我的,不用怕。”
他倒不是怕,只是不想出风头而已。朱星杰逢赌必输,但他却是逢赌必赢啊!
周锐捂额,这么儿戏真的好吗?星总您今天是特意来输钱的吗?不过仔细想想,让王琳凯上,总比朱星杰自己上好,至少还能有点念想。
荣祯看向王琳凯,饶有兴味地问:“这位是?”
“王琳凯。”朱星杰只报了个名字,并不打 算多作介绍,直接道,“既然都说清楚了,那就开始吧。”
“好。”荣祯起身,对众人道,“我们开始吧。”
王琳凯神色坦然地与几位贵公子一起坐上赌桌,朱星杰就坐在他旁边,如守护神一般。不过这尊神不太讨喜,绝对是赌客最不愿意沾身的家伙。
其他人的目光在朱星杰和王琳凯两人身上扫视,露出或意味不明或心照不宣的笑容。
这时,朱星杰挑选的荷官走了过来,在众人一一落座后,先按例陈述玩牌规则,然后开始检牌洗牌。
“琳小弟以前玩过德克萨斯扑克吗?”荣祯笑着问道。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