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第二十六章
时间是一个无法去用双手抓住的东西,年少的时候闷闷的望着黑板上方的时钟,叹着气,为什么总是那么漫长,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东西开始在自己的生命中加速的奔跑着,叫不回,抓不住……
云娜终于还是醒了,带着迷茫的表情和因为睡了太长时间的头痛。
“小狗哥哥你在啊。”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她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才来就看到你醒了,运气不错吧。”易烊千玺扶住她的后背让她坐起来。女孩的身体暖暖的,窄窄的肩膀,蜷在床上就像个在雪地里缩成一团的小兔子。
如果自己能有个妹妹,大概也会是这样,小小的,很可爱。小时候一直欺负她,揪她的头发,长大了就拼命的对她好,怕被坏男孩拐跑了。
“几天了?”云娜靠在枕头上,整理了一下歪了的帽子。
“第七天。”
女孩脸上闪过一丝惊讶,“怪不得那么难受,睡了整整一个星期了。”女孩想要掀开被子下床,但是脚麻的都没有什么知觉,于是放弃的乖乖继续坐着,“小凯哥哥没来?”
“嗯,他……回去睡觉了。”
“诶?这才七点啊,虽然天黑了,小凯哥哥不会嫌弃你了出去另寻新欢了吧?”女孩刚刚醒过来就精神饱满的开他的玩笑。
“你知道有种叫藏獒的大狗很忠心,一辈子只认一个主人?”
易烊千玺无厘头的一句话,云娜想了想很配合的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智商低,那点脑子只能记住一个人。你小凯哥哥的智商只有少的不会多,能记住我已经不简单了,所以我不担心哦。”易烊千玺眯着眼双手搭在床沿边一副给她讲童话故事的表情。
云娜秒懂之后就换上嫌弃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小凯哥哥有没有想过要离家出走?”
“不可能~”易烊千玺笑着,眼睛弯弯的,他不想让云娜感受到一丝悲伤的情绪,即使不愿意去相信,但是生命即将消逝的事实还是摆在眼前。
……
和云娜聊了会儿天,刚刚还说睡了太多的家伙就又靠在一边眼皮打架。易烊千玺给她把床摇了下去,盖好被子之后轻轻带好房门走了出去。
回到自己病房,看见小凯坐在床边,拿着自己的手机玩游戏。
“易易,你回来啦~”王俊凯挥着左手,“小云娜醒了吗?”
“嗯,还问我你有没有想过要离家出走。”易烊千玺自己掀开被子,脱掉病服外面的大衣钻了进去。
王俊凯露出疑惑的表情,估计也想不通就傻傻的对着易烊千玺笑着,“我现在也走不了了啊。”
易烊千玺整理被子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确实……小凯已经无法站起来了,右腿也无法正常活动的他,根本就没有人类那么好的平衡能力,从昨天开始就只能坐在自己床边,哪里也去不了。
易烊千玺突然用被子罩住自己,在里面爬呀爬,爬到床侧,探出脑袋和王俊凯面对面。“以后我来照顾你。”
王俊凯用左手把被子盖到易烊千玺头上,整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小小的一张脸,“嗯,好。”
易烊千玺感受着他细心的动作,享受着他的照顾,脸稍微扬起,满足的样子像只小猫。
王俊凯着了魔一般,用手指摩挲着易烊千玺白皙的脸颊,温润的触感是王俊凯喜欢的感觉。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又闭上,头往王俊凯的大手上倾斜,头上的被子滑落到肩头,发丝凌乱,日光灯穿过头顶上几根支楞的发丝给人一种透明的错觉。
吻上去的时候只是轻轻的接触了一下,易烊千玺柔软的嘴唇让他迷恋不已。带着温度的,活生生的。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看着呆呆的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似乎觉得自己这样是做了错事。易烊千玺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晚安吻,今天早点睡。”
说完自己钻回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似乎过分明亮的灯光,现在的他就像是把自己的一颗真心放在明晃晃的灯光下,让对方看得清清楚楚的。幸好是他,因为这样就不用担心,他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如珍宝一样的对待。
离平安夜还有10天,窗外下着小雨夹杂着一点雪花。希望圣诞节的时候可以下一场大雪,到时候就去外面堆个呲着牙的王俊凯和眯着眼笑的云娜,嗯……看在云娜那么喜欢的份上再堆一只小熊猫,易烊千玺靠在窗边胡思乱想着。
一双冰冰凉凉的手从后面捂住了他的眼睛。
“朴云娜你的智商应该和藏獒没有区别吧,这个病房里只有你一个人啊。”
冰凉的手立马放开了他的眼睛,易烊千玺转过身看着一身素色病服的云娜,今天的她看起来有些精神了,前几天一直脸色惨白惨白的。
“原来是下雨啊,我还以为下雪了。”云娜语气有点惋惜,去看演唱会那天也下雪了,不过当时的她已经筋疲力尽的睡了过去,之后的每一天起床都在期待着白茫茫的雪花覆盖整个世界的样子。
“再等十天就是平安夜了,他要再不下雪我就带着小凯帮你消灭世界!”
云娜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
“云娜我们出去走走吧,你都那么久没出去过了。”易烊千玺看她今天似乎有一点好转,建议到。

嗯,不了,妈妈去买苹果了,我等她回来。”云娜又坐回床上,招手让他也过来。
易烊千玺坐到床边的小椅子上,“懒死了,都不动一下。”
“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换心脏的条件么?”
易烊千玺没想到她会提起这个话题,条件……如果他能做到,当然愿意去做。
“当时我知道我的心脏还可以换到别人身上的时候觉得很神奇呢,但是还有更神奇的,据说人有一小部分记忆其实是在心脏里的,我猜,一定是很重要的记忆才会单独放在那里。”云娜躺回床上,易烊千玺给他把被子拉到肩膀的地方。
“如果你用我的心脏活下来了,那么帮我保存那些记忆吧,作为条件。”云娜的说话的声音轻轻的,就像怕吵醒了谁,不一会又想起了什么露出苦闷的表情,“万一我的心脏不告诉你那些怎么办?”
易烊千玺有点不想听他说下去,其实是不敢,这种像是离别前的话,谁都可以说,可是就是她说会给人一种好不容易拥有的东西即将消逝的感觉,他第一次如此疼爱一个孩子。
“还是我告诉你吧,我曾经是一个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不过只呆了一年,我就是在那里看见了TAO……那时候他还没有出道,他进公司的时候我就离开了,我们的时间只有两天重合。”
云娜的手指摩挲着被子的边角,眼神也没有了焦距,完全陷入了回忆。
“我收拾东西离开的那天下午看见他一个人在练习室里练武术,真的……好帅……我那时候就希望他可以出道,估计是时间的原因吧,我总觉得他帮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还有我妈妈,我猜……她其实就是门外面,不敢进来。小白狗哥哥,等会儿帮我告诉她……我很爱她,下辈子我一定健健康康的来做她的女儿……还要有你这样的哥哥……还要有小凯哥哥那样的男朋友……”
“做你哥哥可以,但是别惦记着我的男朋友,快好起来我给你找更好的男孩子,比小凯好一万倍,那傻子有什么好的,朴云娜你要求太低了。”易烊千玺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嗓子里不知道塞了什么哽得难受,说话都带着浓浓的鼻音。
云娜眨了眨眼,勉强的牵起了嘴角,“那就等到下辈子……哥哥给我找个比小凯哥哥更好的人。”
“妈妈在哪里,哥哥帮我叫她进来啊,我好像再看她一次……”云娜有些着急,催促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连忙打开病房的门,云娜的妈妈果然在门外,只是已经靠着墙壁嘴唇颤抖着,泪水一直往下掉。
“快……快进去。”
女人闭上了眼睛,眼泪垂直的砸向了地面。
易烊千玺没有办法只好拉住他的手臂把他带了进去。
“妈妈啊……”
女人再也忍不住跪在病床边抱住那个纤瘦的身体,“妈妈在,在呢。”
长久的沉默云娜都没有说话,只有浅浅的呼吸证明她还坚持着。
“妈妈,”终于,她开口叫了一声,带着乖巧的语气,“再见了……”
再见,‘再见’不是永别的意思,是带着希望的期待着下次再见。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