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第十三章
王源的车开进小巷子里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有想到他估计看见王俊凯这么惨会很难过,不过……真没想过会这么夸张!
“我的……我的凯凯啊!!!!”那个接近一米八的大个子穿着笔挺的西装,每根发丝都打理的一丝不苟的王源竟然一下子就扑到王俊凯面前跪着抱住了他。那情形就跟独自从战场后方不惜一切也要见自己儿子一面,结果儿子已经英勇就义的老母亲一样的姿势。
易烊千玺有点不忍心见证一个高富帅一秒钟变屌丝的瞬间,毕竟这冲击力太大了,自己是有心肌病的人,为了健康一定不能看。
“我的凯凯啊,这么这么可怜啊,你看你这膝盖破的……”王源碰了一下被电到之后立马转移视线,结果看到断掉的左手之后,居然眼眶都红了起来,“凯凯……你……太可怜了。”
突然他转头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一阵心惊。
这种控诉的眼神,空气中流动的杀气……嗷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看你长得那么善良,我真想不到你居然是个爱好SM的变态!”
哈?
“我们家凯凯啊,这么可爱,这么柔弱的小男孩子要温柔的对待啊……”说着又对着呆呆瞪着大眼睛的王俊凯继续表达他的心痛。
“我没有……”什么SM爱好者,王大源你的脑袋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大源,我是被车撞的。”王俊凯无视于王源心疼的目光,很淡定的说出了自己变成这样的真是原因。
“嗯?你没事去撞车干嘛?”
“我背着易易去医院,然后在路上一辆车开过来,我就‘啾——’。”王俊凯用右手划着弧线,王源的眼神也一路跟随,一颗心也跟着悬了起来。
“……的,把车撞坏了。”
“嗯?不是你飞出去了?”
“没有啊。”王俊凯摇摇头。
王源又一把抱住他的脖子,“我可怜的凯凯啊,下次出门走路要小心啊,要看红绿灯,更要注意看车,最重要的是看见奇怪的人要无条件的跑知道么?你弟弟……哦,不对,是我弟弟,昨天就在路上被人抓住说是什么SM的星探,这些都不要相信,你弟弟那么可爱他们肯定是要抓了他去给怪姐姐卖萌,俊凯啊……”
“啊,我还以为这个机器人没人要了,不好意思把他弄到这里来了,因为医院里也不知道要放在哪里……”昨天那个发现王俊凯的清洁工来后面丢东西,意外的发现有人在抱着那个机器人哭。
王源发现有不认识的人,连忙站起来,右手整理了一下本来就很完美的发型,0.1秒之类变脸为商业精英模式,“不好意思,我们奇迹的机器人给您带来了困扰。我是奇迹研发部的组长,现在正要把他带回公司维修。”
等一下,这个人是谁?易烊千玺一下被万丈光芒闪得睁不开眼。
“哦……哦,好的。”清洁工一下子被弄懵了,看着对方好比明星的脸也不觉得哪里不对。
“对了,易烊千玺先生,你还穿着病服是还在住院吧,我就先带王俊凯回公司了,维修完毕了给您打电话,然后您自己来取也行,没有时间的话也可以让他自己回去。”说着就以极其优美的姿势弯下腰去想要将王俊凯抱起来。
“哦哦,好。”易烊千玺有点不习惯他这么礼貌的称呼方式,刚刚不是还说自己是SM变态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