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

“那我就先抱他上车了。”王源把王俊凯抱了起来,不过这么大的一堆钢铁电线少说一百多斤,更别说王源长得是高,但也是细胳膊细腿的。这一抱起来就开始走路打转。
“我帮你抱过去吧……”
“不过,这个小意思。”‘咔吧——’这是闪着腰的声音吧。
“大源你没事吧,医院就在旁边你要不要去看看。”易烊千玺连忙想要去扶他。
“没事,不用管我。”王源拒绝了易烊千玺想要去搀扶的手,连忙把王俊凯扔到车后座,自己扭曲的上了车后绝尘而去。
易烊千玺看着车已经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了,连忙搓了搓手快步走进医院里。
回病房的时候遇到一个鬼鬼祟祟的往安全通道移动的女孩子,穿着漂亮的大毛衣外套,帽子也是毛线的,还带着大大的球球。
“喂,那个……那个小白狗哥哥。”女孩的声音嫩嫩的,叫着‘哥哥’显得更加可爱。
“我么?”易烊千玺指了自己,居然被人叫了小白狗?不过看样子对方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很像并没有恶意。
女孩点了点头,招手让他过来。
“哥哥等会儿帮我个忙吧。”
走近了易烊千玺才把女孩看清楚,圆圆的脸,天生的笑眼,鼻子塌塌的,你这家伙才像小狗。
“要干嘛?”
“等会儿,把那个电梯旁边的护士姐姐拉到那边的病房门口,就是那个放了个轮椅的,”女孩指给他看,啊,就是自己隔壁嘛。
“然后把这个字条给她。”女孩递给他一个折得小小的纸条。
“不会是恶作剧吧。”万一里面是情书怎么办?现在的小孩皮得很,拿了自己寻开心,解释起来可就麻烦了。
“不会!保证不会!”女孩举起手一副我发誓的样子,严肃的表情却因为那双笑眼而显得有些滑稽。
“好吧。”
易烊千玺答应她,当他走到那个护士面前的时候,护士用眼神询问着是否需要帮助,易烊千玺无奈的把他拉到自己隔壁病房的门口,将字条递给了他。
越来越觉得被骗了,那边都要好几个护士小姐捂着嘴看着这边窃窃私语。
那个护士也有些不好意思,可是打开字条后就变了脸色,“快给12床的病人家属打电话!朴云娜又跑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