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你好,我的男朋友

端午节快乐😁😁

👇👇

第十四章
易烊千玺在医院躺了一天后就出院了,毕竟这又不是一时半会儿治得好的,救回来也差不多没事了。
回家洗了个澡确定已经没有那消毒水的晦气味儿了之后,找了件宽松的毛衣套上,第一次光着脚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王俊凯平时不会觉得凉么?
自己好像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
冰箱里的食材剩的不多,易烊千玺给自己冲了杯牛奶麦片坐在沙发上琢磨着等会该去哪儿吃个午饭。自从王俊凯来到自己家之后……好像很久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了,那家伙准时准点的给自己把一日三餐规规整整的摆在餐桌上。他做的东西倒不是什么人间美味,完全是按照网上下载的食谱一秒钟不差的做出来的,可是有人给自己做饭,陪着自己吃的日子已经好久没有体验过了。
自己是不是太久没有人这样对自己了才喜欢上王俊凯的?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从沙发上滑到地毯上坐着,现在才九点半,出去走啊走啊走到十一点多吃个午饭,然后去看看小凯,不早吧……
说着就开始给自己穿外套,准备了东西哼着歌出门。
下午到奇迹门口之后给王源打了个电话,大概三分钟后就看见那个瘦个子一边朝同事们露出和煦的微笑一边往自己这边走来,易烊千玺不禁在心里吐槽,每天这样,他的同事血量够么?
“手臂已经差不多,等会儿查看一下程序没有问题你就可以把他带回去了。”
“嗯,好。”
跟着王源进了他的工作室,王俊凯闭着眼睛躺在工作台上,就像睡着了一样。如果王俊凯是个活生生的人类,那么他一定是生活在一个欢乐的家庭,爸爸天天乐呵呵的,妈妈一看见他就把他当三岁的小孩疼爱捏脸。在学校里……大概是个班草,组个乐队,有可能是迷死人的吉他手,有可能用灵活的手指敲鼓帅一脸的鼓手。有一个好兄弟,一起吃火锅喝酒,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妹子会几个人暗搓搓的讨论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种……
可是这家伙却躺在硬硬的工作台上,平时还照顾着很难好好活下去的自己,用那短暂的生命。
如果自己可以找到更加合适的心脏,而他也能陪伴自己以后的生活,在现在的自己看来似乎是不能再满足的日子了。
王源似乎是完成了手臂零件的更换,从他身上抽了几根线连上了电脑。
“快了,程序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他本来自带的程序就少,就只有学习能力比较强,所以……等一下,这是什么?病毒?!”开始还信心满满的王源立马变了表情,眼神变得锐利起来,直直的盯着电脑上易烊千玺看不懂的数据。
“中病毒了?!”感觉他没让他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在家给他放小电影了!!”
喂……昨天是SM变态狂今天这又要来一波了么?我易烊千玺在你眼中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啊,是你脑内太奇葩还是我长相太猥琐。。。。
两个细眼睛对视了五分钟除了制造了眼酸还真擦不出火花来,于是两人在移开目光后同时脑补了一句话,唉……又不是王俊凯的桃花眼,电不到我啊电不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