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可以空荡荡,我嗑的cp的床必须十级震荡”

Boss,幸运来袭

端午节快乐😁😁

👇👇

“琳凯。”朱星杰从后面抱住他。
王琳凯一惊,下意识闪避。
朱星杰动作一顿,目光深沉地望着他。
“我们回家吧。”王琳凯错开他的视 线,望向窗外。
“……好。”
两人离开酒店回到家,王琳凯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做饭洗衣打扫卫生,和平常一样。
朱星杰暗觉自己可能多心了。
等到晚上,朱星杰穿着睡衣出现在王琳凯的房间,理所当然地霸住他的床。
“晚了,睡吧。”他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王琳凯站在床边没有动。
“怎么了?”
“杰哥,”王琳凯迟疑地开口,“我们还是分开睡吧?”
“为什么?”朱星杰目光一沉。
“我……我希望和你维持朋友的关系,不想再和你做那种事。”
朱星杰直直盯着他:“这就是你想了几天的答案?”
“是的。”王琳凯平静道,“我还是没法接受和一个男人上-床。”
“在我们有过那样一个夜晚后,你却告诉我你没法接受?”朱星杰不相信他对那场性-爱无动于衷。
“对不起。”王琳凯偏过头,语气坚决道,“要么只做朋友,要么,要么就请你离开。”
朱星杰起身走到他身边,托起他的下巴,直视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说 过,我会等。所以,别想把我赶走。”
前一刻还满心欢喜地准备拥他入怀,下一刻却被他拒之门外,朱星杰努力压抑自己暴躁的情绪,不想吓到王琳凯。
放下手,他转身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时,他又回头说道:“小鬼,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但只有一点你要记住,我绝不容许你爱上别人。”
说完,轻轻关上门,快步走进客房,重重将自己关进房中……

评论(1)

热度(32)